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beaulace 薄蕾絲】溫柔陷阱 性感集中無鋼圈內衣 琥珀(性感集中 無鋼圈內衣)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商品影片

 

不自覺的沉醉於溫柔之中,是最危險的陷阱。
隨著呼吸,漂亮完美的弧度,打亂了心跳,怦然心動的魔法!





 

 


#無痕無縫裁邊設計 #貼身舒適
特別使用超聲波貼合技術,極致完美的無痕無縫設計,
讓妳體驗什麼是真正的平整服貼,
貼合的線條,舒適無感,穿了就不想脫下來。

 

3D手捧罩杯 #穩定安全感
3D手捧罩杯,輕托胸型,聚攏胸型毫無壓迫感
輕柔包覆給你滿滿安全感打造完美弧度。

#彈力無痕透氣面料 #舒適無壓力
超Q彈力無痕設計,搭配透氣面料
給妳毫無壓力的穿著感受,即使夏日,也舒適無感!

#舒適寬肩帶 #壓力分散 #舒適美麗
貼心肩帶微加寬,穿著舒適感提升
減散肩膀壓力,美麗一樣能夠很舒適。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Aubade】紋身花繪高腰吊襪帶-TD(黑)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韓依 HANN.E】深V誘惑魔力豐挺集中機能調整型(超值黑色2件組6106BBE)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BeenTeen 嬪婷】遨遊夏記 D70-85罩杯內衣 無縫記形胸罩-BB3630NJ(個性藍)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enac 依奈川】現貨 大尺碼舒適調整型前扣式收副乳舒適棉織集中無痕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Daima 黛瑪】MIT臺灣製B-C/性感甜心調整型機能蕾絲內衣/集中/托高/包覆(黑色)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裊裊婷婷的她進入我的夢 美麗的彩虹沐浴在陽光里 離去的她,帶走我的心 迷失中,帶不走留下的美麗 如果有一天綠爬滿樹枝 我將無法承受綠的美麗 命運注定是她腳下的草 只能忍受她背影的遠去 多少次,坐在星光下 飄來的聲音好不柔細 在夢幻煎熬的思念中 我的人生路怎會不迷失 清晨的風吹不散滿夜的夢 她的柔聲傳來好不動聽 遠去的白云帶上我的深情 告訴天邊的她我在風雨中 >>>更多美文:自創詩

初春的一個傍晚,我在江大校園里隨便走走。夕陽已經西下,但照在身上,還是有一點的暖意。校園里的那片梅園我最喜歡了,雖是初春,梅卻開得姹紫嫣紅,滿是蓬勃的生機。疏影橫斜,暗香浮動,很多人在梅花下悠閑地度過這一段愜意的時光。有學生圍在草地上跳舞,有學生手里夾著書本往圖書館而去,或者從圖書館里出來,也有學生剛洗過澡,將頭發懶散地綰在腦后,端著塑料盆和衣服,飄然往宿舍而去。看著這樣書香校園的傍晚,我突然就心生羨慕之意,心想,這樣的大學校園生活,于我是久違的了,而我當年在南師讀書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情景。 “南師”是南京師范大學的簡稱。我在南師讀書,不是全日制,而是函授學習,但就是這樣的函授學習,也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三十多年前的高等學校教育遠沒有今天這樣的規模,普通中學里很少有本科學歷的教師,我的原始學歷是中師,而本科函授就是當時國家培養本科生的一條重要途徑。 1982年暑期,我被南師本科函授錄取。說是南師的學生,一開始的讀書卻不在南師本部,而是在無錫、常州,最后一次的面授和畢業儀式才是在南師真正的校園里的。記得第一次面授是在無錫的一所學校里,我們住宿的地方是一家飯店的地下室,住宿費每天一元。這個地下室晚上攤上鋪蓋給我們睡覺,凌晨就要將鋪蓋收起來,地方供住店客人就餐。就是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下,大家還是感到非常開心,為了有這樣學習的機會。 三年的函授學習時間里,有幾位南師的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古漢語的馬景侖老師、教現代文學的秦家琪老師、教文學理論的郁炳隆老師,都讓我們獲益匪淺,雖然他們給我們上課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多年,但有些情景,至今難以忘記。馬景侖老師授課,屬于一絲不茍的那種。在中文系的諸多課程里,古漢語大概要算是比較古板嚴謹的一門了,馬老師的授課風格,感覺和古漢語這門學科很是吻合。馬老師年輕的時候曾在農村插隊落戶,畢業于南京大學中文系,1982年在北京師范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后即來南師任教。馬老師的專業是訓詁學和中國語言學史,他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間或也會提到自己的這些求學經歷,給我們以激勵和鼓舞。馬老師個子很高,身材頎長,上課板書,在黑板上寫的粉筆字如刀刻一般,絕無半點馬虎。馬老師批改作業,我們作業本上他留下的字也如黑板上的粉筆字一樣。那時函授學習,面授時間有限,每次面授結束,馬老師都要布置作業給我們帶回來做,作業做好后寄回南師,馬老師批改好后再回寄給我們。看到馬老師在作業本上留下的長長的批語,還有如刀刻一般認真的書寫,我都很是感動。秦家琪老師是一位知性女性,教我們現代文學。或許是因了現代文學的現實與浪漫的浸染,秦老師上課時常常是神采飛揚,好聽的女聲,深入淺出的賞析,帶我們進入作品與里面的人物共喜共悲。郁炳隆老師教我們文學理論、馬列文論。我那時對文學理論、馬列文論很感興趣,就特別喜歡聽郁老師的課。印象中的郁老師上課并不看教材和講義,只是泡一杯茶,站在講臺上,面對下面幾十位學生,侃侃而談文學理論,有史料,有賞析,有評價,聲音沉穩,磁性迷人,這樣慢慢地說下來,無意之中,一堂課就過去了,而我的心里,總覺得意猶未盡,盼著下一堂課的開始,而腦海里,也常盤旋著普列漢諾夫《沒有地址的信》和毛主席的《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等有關文學藝術的話題。 三年的函授學習,面授時間有限,主要還是靠邊工作邊自學。老師會開列一個閱讀書目,布置一些作業。文科有許多東西要記誦,比如詩詞作品、學科概念等。我那時已經結婚,孩子剛剛出生,要工作,要帶孩子,要做家務,讀書主要靠擠時間。好在那個時候沒有電視,沒有網絡,紙質媒體也沒有今天這樣發達,和現在相比,少了許多的誘惑,多了一份淡然。有些情景,我一直記得。為了記住一些東西,我把內容事先錄制在收錄機上,做飯的時候,一邊看著煤爐,一邊抱著孩子,一邊聽著錄音機;那時岳父住在姚橋,我在大路,每次騎自行車去姚橋,我都會在一張紙條上寫上需要背誦的東西,騎車的時候,一手扶車把,一手看著紙條上的內容,幾十分鐘下來,也能記上好多個概念。 函授的最后一次集中學習,終于來到了向往已久的南師。這是我們真正意義上的和南師相遇,雖然匆匆,卻也讓我們記住了很久很久。在學校里,老師告訴我們這里被譽為東方最美麗的校園。那段時間,我們白天坐在中文系大樓的教室里貪婪地聽老師講課,閑暇時候,就流連在那些雕梁畫棟里。長長的連廊旁邊,滿是綠葉的披拂,而看著年輕的學生在教室里走進走出,或者在傍晚時分端著裝滿衣服的臉盆在綴滿綠蘿的石墻旁悠然地走過,就想到自己在已近而立的日子里還能夠在這所美麗的學校里讀幾天書,對于生活,一時便充滿了敬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momo調整型內衣該怎麼挑,這篇教你】 【mystic 神秘者】女內衣 大尺碼內衣 桑蠶絲雲感棉無【momo調整型內衣實用性最強】 【LADY】魔法鉤花系列 刺繡深線內衣 2件組 B-F罩(顏色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gap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